Code : 2022103
Event Name : 《空調系統調試 – 風系統調試》講座
CPD Code : Formal Events
Speaker : 陳國湖先生
英國皇家特許建造工程師(MCABE)
消防工程師(MiFireE)
美國消防協會會員(MNFPA)
工商管理碩士(MBA)
消防工程一級榮譽學士(BEng (Hons) in Fire Engineering)
從事建築行業38年,在中港兩地參與多個大小不同項目。在不同公司(機電分包、總包、機電顧問、開發商)任職不同崗位,有豐富的機電工程施工、安裝、設計的經驗。
Event Date : 2022-06-24
Event Time : 6:00 pm - 8:00 pm
Registration Closing Date : 2022-06-21
CPD Hour(s) : 2
Venue : ZOOM線上講座 (注﹕視情况而定,若疫情允許,在北京的會員可於當日參與「共同在線聽授」(地點:北京市朝陽區地址是頤堤港一座二層會議室)
Division : HKIS
Organizer : 香港測量師學會北京議會
Fee : 免費;講座後聚餐:如參加聚餐,每位RMB150元
Priority : 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員優先;先到先得
Language : 普通話
Details :

這次分享是繼去年的冷源系統調試的延續。空調風系統是空調系統中很重要的子系統,是直接面對用戶的系統。內容涉及風平衡調試、定風量空調機組、變風量空調機組。

講者: 陳國湖先生

Remarks :
  1. 這次活動將使用ZOOM於網上進行。成功報名者將獲發電郵通知,內附上參加連結。
  2. 請先於活動開始前預先於閣下的電腦或手機內下載並安裝ZOOM應用程式(不需預先登記)﹕ https://www.zoom.us/download
    • 電腦﹕請下載「Zoom會議客戶端」;
    • 手機﹕請下載「Zoom移動應用」
  3. 會員報名請登錄學會網站進行報名,詳情操作可參考CPD活動報名流程及ZOOM講座操作」。報名日期截止到2022年6月21日。如早於截止日期報名滿額,將提前截止報名。
  4. 非會員報名請將個人的姓名、郵箱和聯繫電話於2022年6月21日前發送郵件至﹕[email protected] 並於主旨清楚注明申請參加此活動(參加ZOOM講座請參考【參加ZOOM講座流程】)
  5. 倘有查詢,可向北京辦事處雍玥女士聯絡(電話:86 13439405006)/ 郵箱﹕i[email protected])。
  6. 報名連結: https://www.hkis.org.hk/en/professional_cpd2.html?id=5496
Payment : HKD 0
Face-to-Face/Zoom : By Zoom